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武汉彩虹画室高考美术强化班招生简章

来源:fjsedu.com 2005-9-14 15:30:46
一. 简介:
  彩虹画室坐落在湖北美术院内(湖北美术馆旁),是我市美术教育和高考信息的中心区域。院内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
  彩虹画室清洁,明亮,装修一新,提供完善的教学设备和教具,挂图,临本,书籍。以美术教育为中心工作,常年从事高考美术培训、少儿美术培训、应用美术培训,以及油画职业培训等多元化发展的美术培训中心。画室由中国美院,
清华大学,广州美院毕业的三位资深教授联合执教,并亲临课堂一线授课,示范。经过多年的高考美术培训实践,为各大高等学府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彩虹画室自始至终保持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富有激情与活力的教学风格,通过严格地管理,密集训练,让学员迅速地掌握专业知识和应试技巧,致力于打造高品位教学的理念与体系。
 编制设置:画室实行“小班制”教学,根据同学们的“报考意向”和学习进度,组成“精品小班”,因材施教,精教细学,实行个性化教育,多角度贯穿了 “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
 师资力量:画室由三位资深的教授亲自主持,并配有高学历,高素质,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联合执教,画室奉行科学,严谨,务实的作风。各科教师将以和谐的节奏组织课堂教学,以娴熟的技法为学生改画,示范,以系统的绘画知识传授艺术的真谛。
 教学模式:画室在施教过程中有完整的教学大纲,教材,辅材,和课程安排。课程安排讲求科学性,授课内容上强调针对性,在辅导方式上突出实效性,并通过严格地管理,密集训练,分类突破,快速达标等一系列的措施,让同学们在主考科目上迅速适应高考要求。强训班有明确的宗旨——以最新的教学理念与美术高考的脉搏紧密相连,使同学们不仅方向正确,技法娴熟,应试能力强,而且还能以良好的心态和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高考。
 管理运作:彩虹画室聘有专职的管理老师,执行日常的规章制度,诣在保障和服务日常的教学工作,学生可在美院食堂就餐,画室可代为外地学员安排住宿,并有文化课辅导中心恊助同学。
 考前讯息:画室在高考前夕将为学员提供详尽的高考讯息和咨询服务,并组织同学报考,送考,以及代办考后查分,参考填报自愿等事宜。

二. 学习科目:

A. 主考科目:
1.素描课——静物,石膏,人像,(头,胸,半身带手)画室内一角。
2.色彩课——静物,人像。
3.速写(慢写)课——人物动态,人物情景组合速写.
4.默写课——色彩静物,素描人像,人物速写。
B. 选修科目:
1. 设计课:——图形创意,设计基础,服装,环艺,动慢等。
2. 风景写生课——素描写生,色彩写生。
3. 油画课——人像写生。

三.        授课内容:

1.“绘画”“设计”理论知识课。            2.素描,色彩,写生技法课。 
3. 习作,写生,教师示范课。          4.  改画,点评,个别辅导课。
5. 高考(联考)审题技巧讲析课。      6. 美术作品欣赏课。
7. 模拟考试强化训练课。

四。上课时间:   高考强化班, 每周六天。                   
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晚自习6:00—8:00

五. 报名手续:填报名表一份,交付学费,自备画架,画板,颜料,纸张。
六.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受理。
a) 开课时间:2005年7月1日——2006年3月 底

b) 联系人:      彭老师     杨老师
c) 垂询电话:  027——88841283, 62333472,62383754。
d) 彩虹画室教学地点:     武汉,武昌,螃蟹甲,中山路368号,
湖北省美术院内(楚风书店,湖北省美术馆旁)44—2门102室。  
e) 联系网址:
lmx821@sina.com
F).乘车路线:576,586,717,573,543,729,606,64,10专,43路至:武昌中山路,螃蟹甲站下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